close

   據中新社電近日,德國埃森市一名男子在街頭乞討,理由只是攢錢買啤酒。他的乞討牌上寫著:“我很健康,也有住處,我攢錢只為買啤酒。”
   男子名叫維塞爾,現年35歲。他表示:“我寧可死也不會為吃的去乞討,但我喜歡啤酒,它是我的血液。”
   每天,維塞爾都會拿著手鼓和那個引人註目的牌子坐在市中心,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發笑。“我到了哪裡就會用當地語言寫上這些話,它們很管用。”維塞爾因此被民眾戲稱為“最誠實乞丐”。
   據悉,維塞爾18歲離家前往英國,併在那裡生活了9年。隨後,他游遍整個歐洲。當被問及住處時,維塞爾表示:“到處都是,歐洲的大街小巷和城市就是我的家。”  (原標題:德“最誠實乞丐”:攢錢只為買啤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x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