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趙本山繼續回應“移民”傳聞:全家戶口都在遼寧國外沒有二人轉演來源:新文化報 - 新文化網
  B01版
  幾天前,因趙本山妻子馬麗娟在新加坡贏得一場官司,令趙本山再次陷入“移民”風波中。記者在採訪趙本山時,他強調說:“我真的沒有移民。我們全家戶口都在遼寧。老婆、兒女,包括我的戶口都在遼寧。我移到外國去乾什麼啊?那裡也不可能建二人轉劇場讓我演。今後,我不再說移民的事。因為我壓根兒就沒有移民這事兒!”
  趙本山說:“我是中國人,是觀眾養活了我們二人轉演員。我的二人轉市場主要在中國,我移民到外國去乾什麼啊?有人硬要說我移民,那我就只好說從蓮花村移民到沈陽,再從沈陽移民到蓮花鄉。來回地移唄。總之,我不會移民。”
  有關趙本山移民的“新聞”,近幾年已經先後四次出現在各大媒體上,之前的幾次分別是2008年11月、2012年4月和2014年3月。
  據《華西都市報》
  (原標題:全家戶口都在遼寧國外沒有二人轉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x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